close

「林惠妤,她跟慧羽簡直是一模一樣,就連散發出來的氣質也都很相似。」晨楓躺在床上,呆呆的凝視著窗外的星空,與慧羽的記憶不停的湧現在腦海。

    「慧羽,你要我忘了你,但現在又出現了一個跟你簡直是一模一樣的人,這是命運的安排嗎?如果是的話,請再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,可是,我想我還是無法忘記你。」

    「惠妤,快下來啦,很危險耶!」一個女生站在校園的櫻花樹下對的樹上大喊,這個景象吸引了晨楓的目光。

    「好啦,我要下來了!」惠妤突然腳一滑,整個人從櫻花樹上掉下來。

     惠妤緊閉著雙眼,就在身體即將落地之前,一個人及時接住了她。

    「你沒事吧,怎麼還是一樣的莽撞阿。」晨楓看著惠妤的臉,不禁想起了慧羽。

    「呃,謝謝你」惠妤看到及時接住他的是晨楓,臉又迅速的漲紅。

    「下次要小心一點喔!」晨楓看著惠妤,在櫻花樹下,令他又想起了慧羽,當初和她相遇也是在櫻花樹下。

    「晨楓,你怎麼了?你在發呆喔!」惠妤舉起手在晨楓的眼前晃來晃去,晨楓凝視的一片片飄落下來的櫻花花瓣,想起那個記憶中的女孩。

    「慧羽」晨楓回過神來,想轉身離開。

    「等一下,晨楓,我有事要跟你講。」惠妤抓住了正要離開的晨楓的手。

    「什麼事?」晨楓回過頭來。

    「晨楓,我想跟你說,我喜歡你,自從你在開學典禮上救了我的那時起,我就喜歡上你了。

     晨楓吃驚的看著惠妤,她臉紅的樣子,跟慧羽簡直一模一樣。

    「對不起,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,你去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吧,我,並不適合你,而且,我心中有一個忘不掉的女孩,在我忘掉那女孩之前,我不會跟任何人交往的。」晨楓留下了這句話,轉身離開了。

    「晨楓,那我可以努力嗎,努力到你喜歡上我的那一天,或著是我喜歡上別人的那一天」惠妤對著晨楓離開的方向大喊。

    「好吧」晨楓無奈的回應了。

    「謝謝你,晨楓,我會繼續加油的。」聽見晨楓答應了,惠妤開心的笑了出來。

    「慧羽,我,該接受她嗎?但我始終無法忘記你,對不起,我不能實踐和你的約定。」晨楓再次走到櫻花樹下,櫻花片片飛舞著,他其實也對惠妤有好感,只是不想再次受傷而提不起勇氣。

     站在一旁的惠妤只是默默的看著這個畫面,但眼淚卻不自覺得從眼角滑下。

    『到底為什麼,明明根本不認識他,但第一次見面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就像曾經愛上過他一樣,但

    「晨楓,我可以跟你一起走回家嗎?」惠妤走到了晨楓的位子旁邊,微笑的看著他。

    「恩好。」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這張笑臉晨楓就無法拒絕。

    「謝謝你。」

    「晨楓,可以跟我說嗎?你不能接受我的原因是因為在你心中有個你很在意的女孩吧,可以跟我說那個女孩的事嗎?

    「她現在已經不在了,她在兩年前,就因為癌症過世了,只是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她,而且,你跟她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所以我才會把你認為是她,把你們兩個人的身影重疊了,對不起。」晨楓一臉愧疚的看著惠妤。

    「沒關係,你要把我當成是她也可以,你只要知道一件事,就是我們兩個都喜歡著你。」惠妤對晨楓綻放著甜美的笑容。

    「惠妤,真的很謝謝你,但我暫時還不能跟你交往。」

    「不要緊的,我會一直等,等到你忘記她的那一天,等到你願意接受我的那一天。」

    「惠妤,你其實可以去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的。」

    「你不要再說了,我認為最適合我的人就在這裡,就站在我的面前。」

    「惠妤,對不起。」

    「不要一直跟我說對不起,這並不是你的錯啊。」惠妤走上前抱住了晨楓。

    「謝謝你,你真的是一個好人。」

    「恩,那我就跟著你到這裡吧,我要回家了,明天見。」

    「恩,明天見。」

 

     隔天,晨楓到校後一直都沒見到惠妤的身影,下課後晨楓找到了惠妤朋有的班級,並詢問惠妤為什麼沒到校。

    「惠妤嗎?惠妤她

    「惠妤她怎麼了?快告訴我阿。」晨楓焦急得大喊著,心中閃過了一絲不安。

    「昨天,在她回家路上,她似乎出了車禍,現在正處於連絡不到人的狀態,所以連我也不知道她在哪裡。」惠妤的朋友把所有的一切都和晨楓坦白,包括惠妤在兩年前出了一場車禍後忽然對戀愛不感興趣,還有一進到學校後就對晨楓一見鐘情的事都和晨楓說了。

    「是嗎」晨楓聽完後說了這句話就默默的轉身離開了。

    「江晨楓,我警告你,給我好好的對待惠妤,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。」

     晨楓只是向她揮了揮手,沒有說任何一句話。

     當天放學,晨楓急急忙忙的離開了學校,他四處的尋找惠妤的身影,他其實是很喜歡惠妤的,只是沒有喜歡上她的勇氣,他害怕再次受傷,只是今天聽到了惠妤朋友的話之後,他就下定了決心,他不要再讓過去束縛著自己了,他決定要接受惠妤,他跑遍了大街小巷,就是為了要尋找她的身影,在最後,他打聽到昨天有一個女生發生了車禍被送往附近的醫院。

     晨楓焦急的跑向醫院,詢問惠妤的病房,並一直的在病床旁邊陪伴著惠妤。

(1星期後)

     惠妤緩緩的睜開了雙眼,環顧了四周,最後視線停留在身旁的那個人身上。

    「晨楓」惠妤出聲呼喚著晨楓。

     聽到了惠妤的聲音,晨楓抬起頭來,看到已經甦醒的惠妤高興的掉下淚來,並將原本握的緊緊的手握的更緊了。

    「惠妤,你真的醒了嗎?還有沒有哪裡會痛。」晨楓溫柔的問著。

    「晨楓,你忽然對我那麼的溫柔,我可是會誤會的喔,誤會你是不是有一點點的喜歡我。」

    「你真的沒事了嗎?」晨楓擔心的問。

    「恩,我真的沒事了,你可以放手了。」

    「我不會再放手了,這一次,我不會再輕易放手我的幸福,所以,你可以儘管誤會沒關係的。」晨楓一臉溫柔的看著惠妤。

    「晨楓所以說」惠妤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。

    「惠妤,和我交往吧。」說完,晨楓低下頭吻住的惠妤的唇。

     惠妤康復後,晨楓帶她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他當初和慧羽相遇的地方。

    「一切,都是從這棵櫻花樹下開始的,如果當初我沒有被欺負的話,如果我當初沒逃到這棵櫻花樹下的話,我就沒機會認識慧羽,也沒有機會認識你。」塵楓轉頭看向惠妤,惠妤回給他一個甜甜的笑。

    「所以,我是該謝謝這棵櫻花樹,還有慧羽囉。」惠妤看著盛開的櫻花,喃喃的說。

    「是阿,而且我也要謝謝學校中的櫻花樹,因為它讓我遇見了你。」晨楓對惠妤微微一笑。

    「想想我跟你告白時,也是那顆櫻花樹下告白的呢。」

     兩人牽著手,漫步在櫻花樹下,途中,兩旁盛開的櫻花樹飄下片片的櫻花,似乎是在祝福著他們。

      晨楓抬頭看著那一片片飄落的櫻花花瓣,就像慧羽在祝福著他們一樣,現在,他有了面對未來的勇氣,慧羽的記憶在他心中不再是痛苦的回憶,而是那曾經愛過人的美好記憶。

 

櫻的碎碎念:

YA!終於打完了

但櫻這次可能會停稿久一點

櫻這次段考考得並不好

櫻會暫時停筆

希望大家可以幫櫻加油!!

謝謝^W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