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真是的,一個男孩子怎麼可以這樣被欺負還不還手啊?」女孩站在男孩面前,罵著男孩。

    「你是女生吧,試著溫柔看看如何,會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受喔,女生不適合那麼暴力的行為。」男孩拿出了手帕,為女孩擦拭剛剛打架時的傷口,接著女孩微微一笑。

    「謝謝你剛剛救了我,你叫什麼名字啊?

    「林慧羽,你呢?

    「我是江晨楓,慧羽,謝謝你!」男孩向女孩揮了揮手。
 
  「學長,忘了我吧,會有更適合你的人,我祝福你幸福,我會守護著你的。」說完這句話,慧羽的就沒了呼吸心跳,離開了人世。

    「慧羽,林慧羽,你不要開玩笑好不好,醒來,快點醒來。」晨楓搖著慧羽的身體,但眼前這個她所深愛的女孩,將永遠的沉睡,時間,似乎停止了,講晨楓握著慧羽冰冷的手,凝視著他,眼淚一滴滴從眼角滑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二年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「歡迎各位大一的新生,今天是開學典禮,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讀完這四年......」江晨楓凝視著窗外一片片飄落的櫻花,記憶中的那個女孩,離他而去已經過了兩年了,這兩年,江晨楓的課業突飛猛進,在高三,他是全校永遠的第一名,並且考上了第一志願的應用外語系,他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只會打架鬧事的不良分子了。

    「惠妤,你是哪一系的啊?」在眼前有兩個女生走過,晨楓聽到了那個記憶中忘不掉的女孩的名子。

     慧羽?

    「我是應用外語系的,你呢?

    「我是數學系的,惠妤,放學後我們在一起去附近逛逛吧!

    「恩,好!

    「啊!」惠妤的腳絆到了一旁的電線,重心不穩往前倒去,江晨楓伸出了手接住了她。

    「謝謝,我叫林惠妤,讀應用外語系,你叫什麼名子阿?

    「我是江晨楓,應用外語系。」

    「那我們就是同學囉!以後請多多指教。」林惠妤伸出了手,但晨楓卻遲疑了,該不該握住她的手。

    「你說你叫慧羽?

    「不,我叫惠妤,怎麼了嗎?

    「不,沒事,對不起,我認錯人了。」

     這個女孩,不只是名子,連長相、聲音都跟慧羽相似。

    「那麼,以後請多多指教囉!」惠妤給晨楓一個燦爛的微笑,就像是慧羽對他微笑一樣。

    「慧羽

    「那麼,開學典禮就到這裡為止,今天各位新生就先回家吧,明天開始正式上課。」校長在台上做完總結。

    「惠妤,我們走吧。」一個女生跑到惠妤的身邊抓著她就走。

    「恩,晨楓,拜拜。」惠妤回過頭來對晨楓揮手。

    「恩,再見。」晨楓勉強擠出了微笑,對惠妤揮了揮手。

    「惠妤,那個超帥的男生是誰阿,你怎麼認識他的?」惠妤的朋友激動的問。

    「他是我們班的,叫做江晨楓。」

    「你怎麼桃花運那麼好阿,一開學就和一個帥哥認識了?

    「啊?我們只是同學而以阿。」

    「但我看他看你的眼神並不像在看同學的眼神阿。」

    「好啦,不要再說了,你不是要去逛街。」

    「不要轉移話題啦,說,你是不是喜歡他?

    「沒有啦,人家那麼帥,我哪配得上他。」

    「那我覺得你們兩個很合適阿,你要不要試著去告白看看。」

    「喂!我不理你了喔。」

    「好啦好啦,我只是看你自從國二下之後就沒有再交男朋友了,所以才會這樣嘛。」

    「不知道為什麼,國二下的那次車禍之後我對其她的男生就都沒什麼興趣了,但現在忽然對晨楓有了好感耶。」

    「會不會他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啊?

    「吼呦,我不知道啦,我要先回家了。」惠妤的臉迅速漲紅,她趕緊跑回家。

    「為什麼我現在想的人都是他,明明我們之前都沒有見過面阿,怎麼感覺他有種熟悉的感覺,好像之前就已經認識他、喜歡他一樣?」這一晚,惠妤躺在床上,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。

 

 

櫻的碎碎念:

第三篇啦^M^

櫻非常快速的PO上文章

只因為時間緊迫

需要快點弄完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