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林慧羽在嗎?我有事找她!」突然江晨楓站在了慧羽的教室門口,大喊著。

    「學長,有什麼事?」慧羽走向了江晨楓,全班的目光就落在這兩個人身上,一個是全校中出了名的不良分子,一個是全校中出了名的模範生,明明不應該有交集的兩人,因為一場意外而認識了。

    「林慧羽,我有話要跟你說,今天放學後,到校園的櫻花樹下等我。」江晨楓在慧羽的耳邊低喃了這句話就轉身走人。

     ?櫻花樹?是什麼話現在不講啊?慧羽的腦中浮現的一堆問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放學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這裡就是學長說的那棵櫻花樹了吧。林慧羽走向了那棵櫻花樹,看到樹下有一個身影。

    「學長,你找我來這裡做什麼?」林慧羽向著靠在櫻花樹幹上的學長提問。

    「林慧羽,我才想說為什麼這個名子那麼熟悉。」江晨楓轉過頭來看著慧羽。

    「學長不是因為成績榜上認識我的嗎?

    「你可以不要再裝成好學生了嗎?我想起來了,你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永遠不敗的太妹。」

    「學長...你在說什麼啊?我怎麼可能是太妹啊?」慧羽下出了一身冷汗,當初她選擇進這所學校就是為了把她的過去徹底封印起來,在這所學校根本沒有人聽說過國中時那個傳說中的太妹。

    「如果不是你就明確的說不是阿。」晨楓凝視著慧羽的雙眼,彷彿可以看見她一直隱藏在心中的秘密一樣。

    「學長,我拜託你,不要把這件事跟大家講,而且我已經不當太妹了,我已經把過去的我徹底封印了,請不要再一次在我面前說出這個名詞!」慧羽看著晨楓,眼神並不是那個模範生林慧羽的眼神,簡直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,令人不寒而慄的眼光。

    「你...」看到的這樣的眼光,江晨楓一步都不敢往前,這就是那傳說中的永遠不敗的太妹的眼神。

    「好啦,我要回家了!學長,明天見,還有,不要再遲到囉!!」林慧羽回過頭來,給江晨楓一個燦爛的微笑。

     看到了那個微笑,江晨楓不禁紅了臉,呆呆的凝視著慧羽離開的方向。

     隔天,江晨楓再一次來到了慧羽的班級。

    「學長,今天林慧羽缺席喔,不知道為什麼,她沒有來。」

    「是嗎?那如果她來了跟她說一聲我在找她。」江晨楓留下了這句話就轉身走人。

     一個星期過去了,林慧羽都沒有出現在學校,江晨楓利用了他爸爸的職權,查出了林慧羽的家,卻從林慧羽的父母口聽到了一件令人震驚的消息,林慧羽得了骨癌,但一直找不到適合骨髓移植,所以病情越來越嚴重,已經住院住了一個星期了,但情況似乎越來越惡化。

     江晨楓到了慧羽在的醫院,看著臉上沒有一絲血色的慧羽,握住了慧羽的手,眼淚一滴滴的落了下來。

    「林慧羽,你快點想來啦,我還有話還沒跟你講,我喜歡你,江慧噢,自從國中時那個傳說中的太妹救了我一命之後,我就喜歡上你了,我慧變成不良少年也是為了要找到你,林慧羽,你快點醒來啦!」江晨楓緊緊握住了江慧羽的手,祈禱著奇蹟的發生。

     林慧羽緩緩睜開了眼睛,凝視著眼前正為了他哭泣的男子,她緩緩的開口,以為小的聲音說著。

    「學長,謝謝你的心意,我很開心喔,但我大概也活不久了,你就忘了我吧,把我,當作是你回憶中的一部分就好了,還有,我知道學長你的本性並不壞,你就不要做不良少年了好嗎?學長,謝謝你,謝謝你喜歡過我,其實我很喜歡學長喔,在我救了你的那一天,我就喜歡上你了,只是因為臉認不清楚,把別人當作是學長你,我才會改變的,直到現在,我還記得,我救了你的那一天,也是在一花樹下,那時候,我看見了你所擁有的溫柔,就是因為這份溫柔,讓我喜歡上了你,學長,謝謝你,可以讓我聽到你喜歡我。」

 

櫻的碎碎念:

不要訝異

我是把全部打完在PO上來的

但因為太長了

所以就分段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