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北宮禕是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,一天,一樣的回家途中,一個陌生的男子倒在地上,她搖了搖那名男子,卻發現他的身體是冰冷的,正當她拿起手機想叫救護車時,男子卻忽然握住的她的手,不讓她按下通話鍵。

  北宮禕還是發揮了她愛管閒事的個性把男子揹回家,將男子放到沙發的那瞬間,忽然一個力道將她往後拉,一對尖銳的牙刺進了她的脖子,有溫熱的液體從頸邊流下,強而有力的手壓住了她,直到力道放鬆後,她回頭看到的是男子沾滿鮮血、尖銳的牙齒,被男子的那鮮紅色的瞳孔直視著,她連動都無法動,時間就像停止了一樣。

  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男子走向北宮禕,注視著她的眼睛問道。

  「北北宮禕」北宮禕顫抖著說出自己的名字。

  「是嗎?那麼,禕,我們會再見面的。」男子邊說邊打開窗戶,準備離開。

  「等等一下。」

  「你還有什麼事嗎?

  「那那個,你叫什麼名字?」北宮禕怯怯的問。

  「亞雷伊‧緹諾安‧洛,是一個吸血鬼。」一說完,他就向窗外跳出去。

  「吸吸血鬼?!」北宮禕看著窗外他飛去的方向,伸手摸了摸被他咬過的脖子,上面殘留著鮮明得齒痕。

   隔天早上,北宮禕起床後站在鏡子前看著脖子上的傷口,那個果然不是夢呢

  「今天我們有一個轉學生,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喔,現在請他自我介紹吧。」老師一進門就先介紹了今天新轉進班及的轉學生,北宮禕愣愣的看著轉學生,他不就是昨天那個吸血鬼嗎?

  「大家好,我叫亞雷伊‧緹諾安‧洛,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而搬來這裡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

  「喂,不覺得他很帥嗎?

  「是啊!是啊!

   自我介紹一結束,班上就開始了熱鬧的討論。

  「那亞雷伊同學,你的座位在」老師還沒說完,亞雷伊就直直的向北宮禕走去。

  「禕,我就說我們還會再見面吧!

   北宮禕忽然感覺到有一大堆帶著殺氣的視線朝著她射過來。

  「她是亞雷伊的女朋友嗎?

  「亞雷伊直接叫她禕耶!

  「好羨慕喔

  「老師,我跟北宮禕同學是舊識,我可以坐在她旁邊嗎?

  「嗯好吧,北宮禕同學,要請你多多照顧亞雷伊同學喔!

  「是!老師」北宮禕千百個不願意的答應了。

  「禕,你可以帶我去參觀校園嗎?我對這裡還不是很熟耶。」午休時間,亞雷伊迅速湊到北宮禕身邊。

  「好吧」北宮禕承受著全班女生的目光跟著亞雷伊走出教室。

  「我就說過我們會再見面吧。」一走出教室,亞雷伊對著北宮禕說。

  「你是吸血鬼耶,怎麼會到學校來?」北宮禕看著眼前這隻吸血鬼,他就像普通人一樣,沒有任何一點吸血鬼的感覺。

  「我是一隻特別的吸血鬼,我可以行走在陽光下,正因這項能力所以我被魔界逐出,就在快餓死的那一瞬間被你救了」亞雷伊的眼光閃過一絲落寞。

  「禕,你不怕我嗎?」亞雷伊看向愣愣的站在一旁的北宮禕。

  「不會阿,就算你是吸血鬼還是什麼,還不都是有生命的個體。」北宮禕像那隻冷漠的吸血鬼露出了一抹溫暖的微笑。

  「說不定,我一直在等待的就是你。」亞雷伊溫柔的看向北宮禕,第一次對她露出了笑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早上,北宮禕和亞雷伊一起到學校上課;夜晚,亞雷伊會從窗戶進到北宮禕的家,北宮禕總是會準備好晚餐等他,她發現吸血鬼也是可以吃人類的食物的,所以晚餐她都會事先準備好兩人份。

   就在一天傍晚,亞雷伊照常到北宮禕家吃晚餐,忽然聞到空氣中傳來了一股血腥味,亞雷伊和北宮禕循著味道來到了附近的公園,一名中年男子倒在了血泊之中,脖子上有著鮮明的齒印。

  「是吸血鬼嗎?」北宮禕轉頭看向身後臉色凝重的亞雷伊。

  「嗯,而且還是一大群。」

  「禕,暫時晚上你就不要出門了,有什麼事的話我跟你一起出門,早上也讓我來接你上學。」

  「我不會有事的啦,你不用擔心!」北宮禕給身旁那隻擔心自己的吸血鬼一個溫柔的微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重要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隔天晚上,亞雷伊正準備到北宮禕家吃晚餐時,空氣中忽然傳來一股熟悉的血腥味。

  「禕」這是禕的血的味道,雖然只吸過一遍,但亞雷伊依然記得,這股味道,是禕的血的味道。

   亞雷伊循著味道來到了上次中年男子遇害的公園,北宮禕跟那名男子一樣,倒在的血泊之中,亞雷伊迅速飛到北宮禕面前,淚從眼角一滴滴的滑落,看到北宮禕脖子上殘留著數個鮮明的齒印,亞雷伊下定決心要為北宮禕復仇。

   隔天早上,亞雷伊走向魔界的入口,因為陽光的關係,入口的守衛一動也不能動,只能任由亞雷伊在自己的身上畫下一道道的刀痕,因為是白天的關係,魔界靜悄悄的,亞雷伊走在魔戒的路上,只要一看到吸血鬼就不留情的將吸血鬼殺死,一直走到最後的吸血鬼的房間,路上,全都是被亞雷伊所殺的吸血鬼的屍體,亞雷伊的身上,沾滿了鮮血。

   禕,我幫你報仇了,這是最後一隻吸血鬼了

   正當亞雷伊手上的刀要刺向那隻躺在床上的吸血鬼時,一隻尖銳的爪子從他胸膛貫穿而過。

  「你太大意了」床上那隻吸血鬼露出了冰冷的目光。

   算了,這樣也好,這樣我就可以到禕的身邊去了,亞雷伊在死前露出了一抹微笑,禕曾經說過,她很喜歡他的微笑。

   手上的刀掉落在地上,亞雷伊無力的向後倒去,臉上浮現的是溫柔的微笑

 

櫻的碎碎念:

好久沒上傳小說了(大家不要打我)

櫻目前在努力的拼課業中(眾:真的假的?!)

這一篇短篇是我再社團趕出來的!!(其實是被催稿出來的= =''')

希望大家喜歡櫻的新小說^v^

櫻會努力趕小說的

抱著必死的決心趕小說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