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櫻在打完遺失的愛這篇文章後把全部濃縮成一部短篇

劇情也有一點點的調整

至於第二部我也會盡快出的

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喜歡我的文章

其實櫻有一段失意期

因為文章被批評的不留情面

曾經一度想要放棄繼續寫下去

但櫻還是把小說生出來了

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櫻的小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一個滿天星星的夜晚,兩個小小的身影跑進了一片廣大的草原。

   「星,等等我拉。」女孩在後面跑得氣喘吁吁。

   「月,你太慢了啦!」男孩停下腳步,等待後方的女孩。

    突然,一道不尋常的閃電落在兩人中間,拆散了兩人,隨著爆炸,兩人分別往不同的方向飛去,也因此失去了意識。

當女孩再次睜開眼時,早已不見男孩的蹤影,女孩四處搜尋男孩的身影,但

只見一片廣大的草原,不見任何一個人,女孩著急的哭了出來,從小,自己就被男孩的媽媽領養,男孩是她最要好的朋友,兩人甚至許下諾言要永遠在一起,因此女孩離開了居住的城市,打算到各地尋找男孩。

 

     十年了,女孩再次回到故鄉,在這十年中,女孩到了各地尋找男孩的蹤影,但仍然沒有任何有關男孩的消息,女孩打算回到故鄉,繼續尋找男孩。

     星已經消失了十年,這十年,連一點消息都沒有…

     月將心情整理好,出發到學校,這次,她打算好好的讀完高中三年,從國小到國中,自己不停的轉校,只為了尋找一個人。

     到了學校,月到了自己的班級,找到自己的座位坐好,前方做的是一名男生,這時,那名男生轉過頭來,微笑的看著月。

     「你好我是夜軒,陳夜軒,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

     「我是月,林文月,你好。」

      忽然身旁有人坐了下來,月好奇的往旁邊一看,坐在她旁邊的人到底是誰,看到的是一張她十幾年來一直在尋找著的臉。

     「晨星,你是晨星沒錯吧,我好想你喔~這十年你到底是去哪裡了?」月面帶微笑的看著晨星。

     「請問...你是誰啊?我們認識嗎?而且我一直都住在這個城市中沒有離開過阿。」星面帶著冷漠的表情看著月。

      月的笑容瞬間消失,取代而之的是絕望的表情。

     「晨星,你是在開玩笑吧,一點都不好笑。」月的臉上出現了不安的表情,花了十幾年終於找到星了,可是…

    「我在六歲以前的記憶都失去了,如果你是小時候我認識的人,那我真的是不記得了。」

     失去記憶?是因為那時的雷嗎?

    「我花十幾年,現在終於找到你了,可是你卻…」淚不爭氣的從眼角滑下,本來是不想要哭的…

    「而且我已經有女朋友了,所以,為了怕我的女朋友誤會,可以請你離開我身邊嗎?」星淡淡的說出這句話。

     這對月來說這是個天大的打擊,在小時候做過的承諾,曾經約定要永遠在一起的,現在,那些約定都不存在了,就因為那場意外,所有的約定都不存在了,月的淚一滴滴的落下。

    「如果你真的是我認識的人,那真的對不起了。」星輕輕的幫月擦去眼淚,雖然他並不知道她哭的原因,但應該跟他有關。

    「晨星,你在做什麼?」教室門外出現了一個長得跟林文月很像的女生。

     難道,她就是晨星的女友?

    「小夢,你怎麼會來,你不是隔壁班的嗎?」晨星察覺到了芙夢的目光正停留在正為月擦去眼淚的手上,星趕緊把手收回。

     看到芙夢仍然是在生氣的樣子,晨星馬上走向芙夢。

     一直看著的夜軒注意到月的眼光仍然停留在星的身上。

    「文月,你認識宋晨星嗎?」

    「我當然認識他,只不過他已經把我忘了。」

    「晨星他失去的記憶就是有關你的記憶嗎?」

    「恩…」眼淚再次從眼角滑下,自己這十幾年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?

    「不要哭了啦,像你這麼可愛的女生並不適合流眼淚喔。」夜軒輕輕的為月拭去眼淚。

    「晨星,那個女生是誰阿。」芙夢還是很在意剛剛的那個女生。

    「我也不認識她阿,只不過她好像認識我,我想應該是我小時候認識的人吧。」

    「我可以自己去確認一下嗎?」芙夢仍然不放心,剛剛的畫面仍然在腦中盤旋,那個女生可能會喚醒晨星失去的記憶,自己追了晨星追了三年,不能就因為晨星恢復記憶而讓這三年的努力白費。

    「要去你自己去吧,我還有事。」

 

    「你好我是林芙夢,請問你是…?」芙夢到教室馬上找到了正在和夜軒聊天的月。

    「我是月,林文月,你剛剛應該誤會了,我跟星並沒有在做什麼。」月馬上向芙夢澄清,她不想造成晨星的困擾。

    「那你是和夜軒在交往嗎?我看你們好像相處得還不錯。」

    「我…我沒…」

    「是阿,我們是在交往。」夜軒站起拉拉著月的手馬上走人。

    「你在做什麼拉,陳夜軒,放手」被拉著走的月甩開了夜軒的手。

    「你還是想不起來我是誰嗎?」夜軒看著月,臉上露出了一絲痛苦的表情。

    「你?你是…」月在腦中思索,自己曾經見過夜軒嗎。

    「想不起來就算了,我會等你自己想起來,在這之前,文月,我喜歡你,請你和我交往吧。」夜軒真摯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你你在說什麼?」月被忽然而來的告白嚇傻了。

    「我是真的喜歡你,從小時候,一直

    「可是我喜歡的是晨星阿。」月看著夜軒,喜歡晨星的事他明明知道,那為什麼又突然向她告白。

    「我知道你喜歡的是晨星,但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,請你和我交往嗎,就算是到晨星恢復記憶的那一天,好嗎?

    「可是

    「這樣你也有比較多的機會和晨星接觸阿,我會幫你的。」夜軒對文月眨眨眼。

    「恩,好吧

    「謝謝……」浮現在夜軒臉上的是一抹苦笑。

     隔天,當月正要走進校門口,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。

    「月!林文月!等我一下啦!!」一個人影越跑越近。

    「怎麼了?夜軒?

    「一起走到教室吧。」夜軒面帶微笑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啊?為什麼?

    「現在你是我的女朋友阿,至少現在是….」最後一句話夜軒說的很小聲。

    「好吧!」說不定和夜軒在一起會比遠遠望著晨星還開心……

    「月,我們明天出去玩好不好?」一下課,夜軒馬上轉頭和月聊天。

    「恩,好阿。」月努力的擠出笑容來。

    「陳夜軒,一有女朋友就忘了我嗎?」一旁傳來了晨星的聲音。

    「你要來可以來阿。」晨星接收到了夜軒充滿殺氣的眼神。

    「不...不用了,我不想當電燈泡,那我約芙夢去可以嗎?」晨星冒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 「隨‧便‧你。」夜軒現在非常想殺了晨星。

    「那我們要去哪裡玩呢?」夜軒瞬間變了一個臉,微笑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恩你決定就好了。」月勉強的擠出微笑,面對夜軒。

    「那我們就到附近那間新開的遊樂園好嗎?

    「恩,好阿。」

    「月,這邊,這邊。」夜軒看到正從遠方走過來的月。

    「等很久了嗎?」月走到夜軒的身邊。

    「不會阿,我也才剛到,那我們快點進去玩吧!」夜軒拉著月的手,一起走進了遊樂園。

    「哇!這裡有櫻花樹啊!」一進了大門,月看見了道路兩旁盛開的櫻花樹,臉上浮現了開心的笑容。

    「月,你喜歡櫻花嗎?

    「恩,我最喜歡櫻花了,而且……」一說到這裡,月的臉色沉了下來。

    「怎麼了嗎?」夜軒發現月的表情怪怪的。

    「沒事啦!我們快點去玩吧!」月拉著夜軒的手,快速跑向遊樂設施。

    「我以後要當晨星的新娘!」小女孩跟在小男孩身後。

    「好啊!那麼我們就在櫻花樹下約定,約定我們要永遠在一起,因為月最喜歡櫻花了。」小男孩轉頭看像身後的小女孩。

    「那麼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!

    「好,我和月約好了!

     我們約好的….

    「月,你怎麼了,不舒服嗎?」夜軒停下腳步,看著一直發呆的月。

    「沒什麼啦!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。」

    「月,如果可以的話,我願意當你的聽眾。」夜軒擔心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恩,謝謝你,可是,我現在實在是無法說出口。」說不定,夜軒真的可以幫我忘掉晨星。

    「我會等的,等你願意告訴我的那一天。」

    「恩

    「我們接下來去玩那個。」夜軒指向摩天輪的方向。

    「夜軒,我們去玩別的吧,我現在不想搭摩天輪。」月看向夜軒手指的方向,發現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在隊伍之中。

    「恩,那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!」夜軒看向月的視線所及之處也發現到了晨星和芙夢。

    「秘密基地?」夜軒拉著月的手往遊樂園外面跑去。

    「哇~原來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啊!」夜軒帶月到了一大片的花海,整片花海映上了夕陽的餘暉顯得更加美麗,月開心的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 「很漂亮吧!」夜軒微笑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恩,謝謝你帶我來這裡!」月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

     看見月甜美的微笑,夜軒不禁紅了臉。

     不知道之後我還能不能放手….

    「月,你願意聽我的故事嗎?」夜軒看向月,如果是她,講出來應該會跟其他人有不一樣的回答吧。

    「恩,你講吧。」月看向夜軒那真摯的眼神。

    「我,一直都是一個人……

    「聽說他的雙親都是被他害死的耶!

    「怎麼會….

    「而且他一滴眼淚都沒掉過,不知道是堅強還是殘忍。」

    「他的雙親還真可憐阿,有這樣的一個兒子。」

    「而且我聽說因為他爸媽欠下了太多債,所有親戚都跟他斷絕了關係,沒人敢收留他。」

    「他的雙親就是因為要趕著帶他回家而出車禍的。」

     一旁傳來的閒言閒語,夜軒已經習慣了,不打算去理會。

     夜軒的父母因為出車禍而過世了,他是那場大車禍中唯一的生還者。

     夜軒默默的走向只剩他一個人的家。

     一進了家門,眼淚從眼角一滴滴的滑下,從小,父母教會他堅強,就算發生任何事,也不能在外人面前落下一滴眼淚。

    「為什麼?為什麼不帶我一起走,為什麼只留下我一個人?」夜軒崩潰的大哭。

     之後夜軒漸漸的封閉了自己,在別人眼中,他是殘忍的害死了雙親的小孩,他並不打算做任何的辯解,直到上了國中遇到了晨星。

    「你好,你叫什麼名子阿,我是宋晨星。」晨星朝夜軒伸出了手。

    「你不怕我嗎?我可是那個害死了我父母的小孩喔。」

    「那有什麼關係阿,人又不是十全十美的,一兩個失誤也沒關係啊!像我,我失去了小時候的記憶,只記得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存在著,但就是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。」

    「我叫夜軒,陳夜軒。」夜軒也向晨星伸出了手。

    「夜軒,原來你有這樣的一段過去……」月看著夜軒。

    「因為在國中有晨星和芙夢他們陪著我,才有現在這樣的一個我,我也才可以再次遇見你。」這時候,月覺得夜軒的笑容好燦爛,好耀眼。

    「月,之後我不知道會不會輕易的放手,因為我好像又更加喜歡你了。」夜軒真摯的凝視著月。

    「那要看我會不會放棄晨星啊!」月對夜軒微微一笑。

    「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!」夜軒信誓旦旦的說。

    「是嗎?那我就期待著啦!

    「月,你可以說說你的故事給我聽嗎?

    「恩,好吧。」

    「從我有記憶以來,我就是一個孤兒……

    「宋晨星,等等我拉~」月緊緊追著晨星。

     晨星四處跑來跑去,月則是一直追著晨星,晨星手上拿著的是月最喜歡的髮帶。

    「林文月,你怎麼跑得那麼慢啊?,」晨星停下了腳步,身後的月則是氣喘吁吁的瞪著他。

    「快把髮帶還我啦。」

    「為什麼?這是我送你的,我拿回來有什麼不對?」手上的這條髮帶是當初送給月的生日禮物。

    「但那現在是我的阿。」

    「我現在把它要回來可以了吧?

    「不要,那是我最喜歡的髮帶耶~

    「晨星,把文月的髮帶還給她。」突然晨星的媽媽出現在兩個人的身後。

    「好啦,拿去。」晨星把髮帶拋向空中,最後落在月的手上

    「謝謝阿姨!

    「晨星,陪我去散步拉,我想要去看櫻花樹。」月拉著晨星的手晃來晃去。

    「不要,我不想出門。」

    「你如果不跟我去我就把你偷吃掉冰箱的蛋糕的事跟阿姨講。」月語帶威脅的說。

    「好啦好啦,我跟你去啦!」晨星坳不過月,只好跟她出去了。

 

    「晨星,你不覺得櫻花很漂亮嗎?

     看到漫天飛舞的櫻花,晨星的心情也跟著好轉。

    「晨星,我們在這裡約定永遠在一起好不好?這樣就可以一直在一起玩了。」

    「好阿,我們就在這棵櫻花樹下約定。」

    「月,我們在吃晚餐前先出去玩吧!

    「恩,走吧」

    「哇~滿天的星星耶。」

    「很漂亮對吧,我最近才發現這裡,所以就想跟你一起來看了。」

    「恩,真的很漂亮。」月看著滿天的星星直發愣。

     突然一道不尋常的閃電落在兩人之間,隨著爆炸產生的衝擊,兩人分別往不同的方向飛去。

     兩人要永遠在一起的約定,就在這一刻被拆散了。

    「所以我才會一直尋找晨星,因為我們曾經約好了,要永遠在一起。」月看著滿天的星星,想起了那個拆散兩人的夜晚。

    「那我呢?我可以和你約定要永遠在一起嗎?」夜軒認真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呃,這個….

    「我會一直等你的,就算你想不起來。」

    「想不起來?你是指什麼?

    「不告訴你,自己去想。」

    「告訴我嘛~」月開始向夜軒撒嬌。

    「時間不早了,我送妳回家吧」夜軒趁機轉了一個話題。

    「喔那下次一定要跟我講喔。」月不死心的追問。

    「不‧要。」夜軒對她扮了一個鬼臉。

    「月,晚安。」

    「恩,晚安。」月對夜軒揮揮手。

     忽然夜軒親了月的臉頰。

    「你幹什麼拉~」月被夜軒忽然而來的舉動嚇呆了。

    「給女朋友的晚安吻阿。」

    「陳夜軒!

     回到房間,月看向床頭放的那張照片,那是唯一一張和晨星的合照

    「晨星……」月抬頭望向星空,要怎麼做,才能讓晨星回想起來呢?還是,要忘了他,接受夜軒?

 

    「林文月,我來接妳了。」一大早,月聽到房子外傳來熟悉的聲音。

    「來了~」月馬上拿起書包,跑出門口。

    「我們走吧!」夜軒拉起月的手,準備走到學校。

    「你幹嘛拉我的手啦?

    「我就是想拉阿。」兩人一走進校門,就吸引了全校的目光。

    「哇!校花和校草開始交往了耶!

    「好羨慕喔~

    「而且聽說我們學校的另一個校草-宋晨星也有女朋友了。」

    「阿,真的嗎?

就這樣,兩人在全校的目光下走進了校門。

     老師一走進教室,馬上就宣布一個令全班驚訝的消息。

    「從明天開始,因為國定假日的關係,所以有四天的連假,請各位同學不要顧著玩,因為連假過後馬上就要期末考了,這次期末考考不及格的同學,暑假將要強制的輔導一個月喔,在加上暑期輔導,你們就等於是沒有暑假了,所以大家一定要認真讀書喔。」老師一臉微笑的說出這些不符合顏面表情的話。

    「阿~」回答的是全班的慘叫聲。

 

    「月,我們放學後去吃聖代好不好?

    「好阿,我最喜歡聖代了!

    「這附近有一家新開了店,它的聖代很好吃喔。」

    「真的嗎?我要去吃!

    「晨星,你要不要一起去?

    「好阿,那我約芙夢一起去。」

 

    「好好吃喔~」月含著湯匙,露出開心的微笑。

    「很好吃吧!我也很喜歡聖代!

    「對了,你們想好四天連假的計畫了嗎?」夜軒首先發問。

    「還沒耶,晨星,你呢?」月轉頭看向一旁的晨星。

    「我也還沒。」

    「那我們來開一個讀書會好了!在月的家。」夜軒靈機一動,說出了這個提議。

    「嗯好啊!贊成!!」芙夢立刻同意。

    「既然芙夢贊成那我也去吧。」晨星也同意了。

    「那我們就明天早上在月的家見囉!

    「等一下啦,我都還沒說可以耶。」月慌張的看著其他三人。

    「月,你就答應嘛,何況這是拉近你和晨星距離的好機會阿。」夜軒在月的耳邊悄悄的說。

    「可是好吧」月看著三個人期待的臉,無奈的答應了。

    「那就這樣啦,我們明天早上就在月的家見面囉。」夜軒把剩下的聖代吃完,拉著月的手,送月回家。

    「月,我這招不錯吧!」回家的路上,夜軒突然像月提起剛剛的事。

    「你怎麼會想出這種方法阿。」月一臉神奇的看著夜軒。

    「你當我全校第一名叫假的喔。」夜軒一臉驕傲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你到底是怎樣得到全校第一名的啊?」月至今仍然感到不可思議,明明平常都沒有看過夜軒認真讀書過,但他的成績永遠都保持在全校第一名,從來沒有失常過。

    「我阿~平時上課認真就好了,不需要做太多的複習。」夜軒一派輕鬆的說。

    「明天開始你給我好好讀書!我會監督你的!

    「阿~不要啦~我討厭讀書。」

 

    「哇!月,你家好大喔!」到了月的家門前,芙夢讚嘆的說。

    「謝謝,書房在三樓,客房則是在二樓,你們先去放好行李在去書房集合吧!客房有三間,你們自己選一間住吧,但不要進到我房間喔。」

    「文月,你父母呢?」晨星進了屋子,疑惑的問月。

    「我從小就沒有見過我的父母,我是由一個阿姨扶養長大的。」聽到問這個問題的事晨星,月的臉色沉了下來。

    「對不起喔,我不知道。」

    「不,其實你是知道的,你一直都知道,只是現在忘了而已。」月喃喃的說。

    「你說什麼?

    「不,沒有什麼!

    「真奇怪,我明明不認識你,但是你家卻看起來好熟悉。」

    「晨星,你快點來啦,房間好漂亮喔!」樓梯上方傳來了芙夢的聲音。

    「好啦,來了!」晨星跑上了樓梯。

    「怎麼了嗎?」從屋裡出來的夜軒發現月的表情不太對勁。

    「他真的全都忘了,全部忘了,有關我們的回憶,他全都忘了。」月抱著夜軒,哭了起來。

     夜軒緊緊的抱住月,安慰著她。

    「你就不能忘了宋晨星,接受我嗎?

    「對不起,夜軒,可是我還還是忘不了他,但你真的對我很好,謝謝你。」月勉強擠出一個笑容。

    「我不想聽到你說謝謝,還有你可以不要勉強自己笑沒關係。」說完夜軒輕吻了月的額頭,逕自走上樓。

    「陳夜軒,你做什麼?」月被這突然而來的舉動嚇呆了。

    「沒什麼,我就是想親你不行嗎?

    「陳夜軒,我不理你了喔!

    「但至少你有精神多啦!

     月突然會意過來,原來夜軒是想讓她恢復精神。

     走進了走廊,與晨星的回憶出現在她的腦海中。

    「月,你家好大喔!」晨星在月的家中跑來跑去。

    「這是宋阿姨告訴我的,我的爸爸媽媽留給我的房子。」

    「好好喔~我也想要住在大房子。」

    「好阿,我們回去跟宋阿姨講一聲,阿姨應該會同意吧。」月拉著晨星的手,跑回晨星的家。

    「月,月你怎麼了,最近常常看到你在發呆喔!」夜軒的手在月眼前晃來晃去。

    「沒什麼拉,只是想起了一些事。」

    「是宋晨星的事嗎?

    「恩

 

    「月,這真的是書房嗎?我倒覺得這是圖書館耶!」芙夢看到這藏書豐富的書房,愣愣的站在原地,不知道該怎麼反映。

    「因為我平時喜歡讀書,所以就累積了那麼多書。」月帶著三人走到最裡面的一間讀書室,這一間讀書室設備齊全,根本不是普通書房的規格。

 

    「你們讀書也累了吧!我去樓下煮晚餐。」讀了一整天的書,月站起看著快要累垮的三人。

    「文月,你也會做菜啊?」芙夢聽到月連做菜都會,非常的佩服。

    「恩,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生活阿。」月面露苦笑的說著。

    「那我也去幫忙。」夜軒也從椅子上站起來。

    「恩,那就拜託你了!

    「月,你看到芙夢和晨星那麼好,你都不會吃醋嗎?」在做菜的同時,夜軒和月聊起天來。

    「當然是會阿,但光吃醋就有辦法讓晨星回想起來嗎?

    「也是啦。」

     在聊天的同時,菜一道道的完成並擺好盤端上餐桌,一頓豐盛的晚餐準備好了。

    「可以吃飯囉~」月朝著樓梯上方大喊。

 

    「哇~好豐盛喔,月,你真的好厲害喔~」芙夢看到滿桌豐盛的料理,忍不住稱讚著月。

    「對了,晨星,我們明天去約會好不好?」芙夢看向晨星,畢竟是難得的假期,而且她也好久沒和晨星約會了。

    「嗯好阿,你想去哪裡?」晨星一臉微笑的看著芙夢,看到這畫面的月臉色不禁沉了下來。

    「我最近發現一個地方,很漂亮喔!我明天帶你去。」芙夢拉著晨星的手晃來晃去。

    「我很期待喔!」晨星親暱的摸了摸芙夢的頭。

    「月,明天我們也去約會好不好。」夜軒轉向一直默默聽著的月。

    「恩,好阿,讀書之間也要適當的休息!」月勉強對夜軒擠出了笑容。

    「那就這樣決定了!明天我們就各自去約會吧!」芙夢看著三個人,開心的說。

    「我吃飽了,我先回房間去休息了。」月放下碗筷,起身走離餐桌。

    「那我和晨星等一下幫你洗碗筷,畢竟我們似乎沒幫到什麼忙。」

    「恩,謝謝你們。」月勉強擠出笑容,畢竟在剛剛的那個場合,如果不是小時後,晨星的媽媽教她要堅強,她應該連這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   『月,你能撐到這個地步,真的很厲害了。』夜軒看著月離去的背影,心疼的看著月離去的方向。

    

     一邊,回到房間的月,眼淚不爭氣的落了下來。

    「為什麼愛一個人是如此的痛苦?晨星,為什麼你會失去記憶?拜託你快點想起來,想起來以前的那些日子,想起和我的那些回憶。晨星,我真的該忘記你,接受夜軒嗎?」月坐在床上,回憶著以前的回憶,眼淚一滴滴的落下,她必須在夜軒和晨星之間做一個抉擇,這個夜哩,月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,她不想再困擾著自己了。

     隔天,夜軒帶著月四處逛,想讓月的心情變好。

    「月,你好歹也笑一下嘛!我好久沒看到你的笑臉了,好想念喔!」夜軒用撒嬌的口吻想逗月笑。

    「恩謝謝你,夜軒,但現在我真的沒有辦法真心的笑出來。」

    「月,想哭就哭吧,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,就算你選擇的不是我,我一樣會一直陪在你身邊。」夜軒抱住了月。

    「夜軒,謝謝你,昨天晚上我已經想清楚了,待在晨星身邊的我並不開心,待在你身邊或許可以比較開心,我們,交往吧。」月冷靜的說出這句話。

    「月,你說的是真的嗎?」夜軒還不敢相信剛剛月所說的一番話,呆呆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恩我已經決定了。」

    「林文月,這真的是你的真心嗎?如果你只是在勉強你自己,我是不會答應的。」夜軒一臉認真的看著月,眼淚已經充滿了她的眼眶。

    「夜軒

    「我並不勉強你要和我交往,我不想要看到你勉強你自己,就算你最後選擇的人不是我,我一樣會陪著你的。」

    「可是

    「沒關係,交往這件事,就當作沒發生過吧。」

    「夜軒,對不起。」

    「不用跟我說對不起阿,這又不是你的錯,但是,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說,今天傍晚你可以到我上次帶你去的那片草原嗎?

    「恩,好。」

     另一邊,芙夢帶著星來到了草原。

    「芙夢,這裡就是你要帶我來的地方嗎?」晨星看著一大片的草原,四處都是盛開著的花,呆住了。

    「恩,很漂亮吧,難道,你不喜歡嗎?

    「不是啦,我只是覺得我好像來過這裡。」

     突然,一段段模糊的記憶浮現在晨星的腦海中,一直想不起來的記憶中的女孩,這次清楚的浮現了,那個女孩,她是……

    「文月……」想起來了,那段以為已經永遠失去的記憶,這次清楚的浮現在他的腦中了。

    「星晨星你怎麼了?」芙夢的手在晨星的眼前揮來揮去。

    「芙夢,我想起來了,過去的那段回憶,還有那個跟我約定過的女孩。」晨星滿臉歉疚看著芙夢。

    「晨星

    「芙夢,對不起,我把你跟在我記憶中的那個女孩的身影重疊了,畢竟,你們長得太像了。」

    「那個人,是林文月嗎?

    「恩芙夢,對不起,我們可以分手嗎?

    「星,我真的沒想到結果是這樣,其實,我這次和你約會是最後一次了,本來應該是我要提分手的,沒想到你先提了。」芙夢露出了一絲苦笑。

    「為什麼?

    「因為我爸爸的公司倒閉了,我爸爸在英國找到了一份新工作,所以,我們全家要搬到英國去了,這次,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見面了,希望你和月可以幸福,我會祝福你們的。」

    「芙夢,這段時間真的謝謝你,還有,再見。」

    「恩,再見了,阿,你的情人來囉!」芙夢對星眨眨眼,示意後面有人,然後揮了揮手,離開了。

    「晨星,你和芙夢怎麼會在這裡?阿,對不起,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啦?」月轉身向要離開,卻被晨星抓住了手。

    「月,林文月」星緩緩的說出了這個名字。

    「星你叫我?

    「月,我想起來了,全都想起來了,我所失去的小時候的記憶,我全都想起來了。」晨星對月綻放出溫柔的微笑,那是月在小時候,天天看到的那個專屬於她的微笑。

     看到星對她綻放的笑容,月的眼淚早在眼眶中打轉。

    「我真的可以相信你是真的恢復記憶了嗎?你不會再忘記了嗎?」月不安的問。

    「月,對不起,這段時間讓你受苦了,我不會再忘記了,有關你的一切,我都不會再忘記了。」晨星抱住了月。

    「可是,那林芙夢怎麼辦?他不是你的女朋友嗎?

    「我已經跟她分手了,而且她也要搬家了。」

    「真的嗎?

    「你們兩個在做什麼?」從後方忽然傳來了一個聲音

    「夜軒?」月回頭一看,發現是夜軒。

    「陳夜軒,我恢復記憶了,這段時間謝謝你幫我照顧月了。」

    「我有說過要把月還給你嗎?月線在是我的女朋友喔。」

    「夜軒,我們不是說好了,等到晨星恢復記憶,你就要放手。」月不安的看向兩人。

    「可是,我時在是無法放手了,林文月,你真的想不起來我是誰嗎?

    「夜軒?

    「月,我跟你約在這裡就是要跟你坦白,你真的覺得小時候你的青梅竹馬只有宋晨星嗎?」夜軒嚴肅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小時候...我記得除了我和晨星之外,好像還有一個人,但他沒隔多久就搬家了,所以我對他印象並沒有很深刻。」

    「那看到了這個你還是想不起來嗎?」夜軒從口袋中拿出一條水晶手鍊。

    「那條手鍊夜軒,你是

    「月,你還是想不起來嗎,你那裏應該也有一條夜長石的手鍊吧。」

    「夜長石的手鍊...等等,我想起來了,那時候因為我不想要那個男孩搬家,所以他就把夜長石的手鍊送我當作紀念,而我則給他一條水晶手鍊,難道你就是那個男孩。」月吃驚的看著夜軒。

    「你終於想起來了,月,你並沒有遵守約定喔,你曾答應我不會忘記我的,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喔,但是你卻忘記我了。」夜軒一臉痛苦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夜軒,對不起,可是,我喜歡的是晨星

    「我知道你喜歡的是晨星,但是,你可以給我一個和晨星公平競爭的機會嗎?就當作是你忘記了我的補償好了。」

    「可是

    「月,沒關係,你就答應夜軒吧,畢竟,我一定會把你搶到手的。」晨星一臉敵意的看著夜軒。

    「好吧」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。

    「那我送妳回家吧。」夜軒和晨星異口同聲的說著。

    「不用了,我自己回家就好,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,我需要整理一下我的思緒。」月一個人慢慢的離開了這片草原。

     晨星和夜軒兩人仍然站在原地,兩人凝視著對方。

    「夜軒,你,還是放不下月嗎?」晨星看著夜軒,夜軒的臉上帶著一絲苦笑。

    「結果,不管過了幾年,月選擇的始終不是我。」說完,夜軒默默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 回到家中的月,看著床頭上放著的,和晨星的合照,手上握著夜軒小時後送她的手鍊。

    「夜軒……晨星……兩個都是小時候最要好的朋友,我不想要給出傷害他們任何一個人的答案,我還是想要維持現在的關係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 「月,我們兩個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,不管你選擇我們的任何一個人,我們都會同意你做的選擇。」

    「不管我的答案是什麼」月看著站在眼前的兩個人。

    「恩,因為我們最大的希望就是要你幸福,即使陪在你身邊的不是我們,但是你的幸福就是我們最大的願望,所以,不管你選擇誰,我們都希望你可以幸福的過著你的生活。」

    「那……我選擇的是……」月看了兩人一眼,鼓起勇氣的說出了最後的答案。

     夜軒和晨星呆立在草原上許久,不趕相信的看著月,月選擇的是不傷害他們任何一個人,這也是他們心中最想要的答案,而月就給了他們那最完美的答案,雖然三個人的關係不能在像以前一樣裝做沒有任何事發生過,但是,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光卻是月最幸福的時光。」


(完)

謝謝大家可以閱讀到這裡

櫻的文筆也許不太好

但還是謝謝大家閱讀櫻的小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