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部完結篇

 

    「星你叫我?!

    「月,我想起來了,全都想起來了,我所失去的小時候的記憶,我全都想起來了。」

     看到星對她綻放的溫柔的笑容,月的眼淚早已填滿了眼眶。

    「我真的可以相信你是真的恢復記憶了嗎?你不會在忘記了嗎?」月不安的問。

    「月,對不起,這段時間讓你受苦了,我不會在忘記了,有關你的一切,我都不會在忘記了。」星抱住了月。

    「可是,那林芙夢怎麼辦?他不是你的女朋友嗎?

    「我已經跟她分手了,而且她也要搬家了。」

    「是嗎?

    「你們兩個在做什麼?」從後方忽然傳來了一個聲音

    「夜軒?」月回頭一看,發現是夜軒。

    「夜軒,我恢復了記憶,這段時間謝謝你照顧月了。」

    「我又說要把月還給你嗎?

    「夜軒,我們不是說好了,等到星恢復記憶,你就要放手。」月不安的看向兩人。

    「可是,我現在無法放手了,月,你真的想不起來我是誰嗎?深夜降臨,明月升起,這句話你還記得嗎?

    「深夜降臨,明月輝映……這句話,我好像曾經聽過,可是我想不起來。」

    「月,我會等的,等到你想起來,這段時間,先把你還給晨星吧,可是,我一定會把你搶回來的。」說完,夜軒揮揮手,離開了。

    「星,你恢復記憶真是太好了。」月轉頭看向晨星,卻發現晨星正看著夜軒離開的方向發呆。

    「星,你怎麼了?」月看著晨星。

    「沒事,沒什麼,很晚了,我們先回家吧。」

    「恩,走吧。」月抓住了晨星的手,兩人併著肩,一起走回家。

     回到家後,月一直想著夜軒說的那句話,那是她小時候跟兩個男孩之間的象徵,其中一個男孩是晨星,而另一個,就是想不起來他的樣子以及他的名字。

   

深夜降臨,明月升起,晨星輝映

 

     這句話,是她小時候和那兩個男孩一起想的,代表他們三個人的一句話。

    「難道,夜軒他是……

     四天的連假很快就過完了,考試完,月把夜軒叫了出來。

    「夜軒,是不是小時候有一個女孩送你一個水晶吊飾。」

    「月,難道你想起來了?」

    「你就是小時候常常和我和晨星玩,但是不久就搬家的夜軒吧。」

    「月,你終於想起來了,我好開心喔!

    「那個月長石吊飾,是你給我的吧。」   

    「恩,是我在要離開之前給你的。」

    「這樣阿,月你終於想起來夜軒了,這樣你和我就是情敵囉!」一旁冒出了一個聲音,晨星從一旁的樹後方走出來。

    「我是不會輸的喔,我會把月一直留在我身邊的。」晨星向夜軒宣示。

    「我也不會輸給你的,我會把月搶過來的!

     放學的時候,三個人開心的走出了校門,但突然出現了一台黑色的轎車,擋在三人面前,從車上走下了兩個黑衣人。
    「月小姐,請你跟我們走。」兩個黑衣人分別擋住了夜軒和晨星,把月拉上了轎車。

    「夜軒,你有駕照對吧。」夜軒和晨星看到這情景全都傻了眼。

    「有阿。」

    「我們追上去吧。」

 

 

 

第二部,待續

 

 

櫻的碎碎念:

第一部終於完結篇啦~

其實還有一篇番外篇喔!!

第二部也會盡快出來的!!

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櫻。

最近開始對晨戀實施無情的催稿

我也要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