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章

 

     隔天,夜軒但著月四處逛,想讓月的心情變好。

    「月,你好歹也笑一下嘛!我好久沒看到你的笑臉了,好想念喔!

    「恩謝謝你,夜軒,但現在我真的無法真心的笑出來。」

    「月,想哭就哭吧,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,就算你選擇的不是我,我一樣會一直陪在你身邊。」夜軒抱住了月。

    「夜軒,謝謝你,昨天晚上我已經想清楚了,現在待在晨星身邊我並不開心,待在你身邊或許可以比較開心,我們,交往吧。」

    「月,你說的是真的嗎?」夜軒還不敢相信剛剛月所說的一番話,呆呆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恩我已經決定了。」

    「月,這真的是你的真心嗎?如果你只是在勉強你自己,我是不會答應的。」夜軒看著月,眼淚已經擠滿了她的眼眶。

    「夜軒

    「我並不勉強你要和我交往,我不想要你勉強你自己,就算你最後選擇的人不是我,我一樣會陪著你的。」

    「可是

    「沒關係,交往這件事,就當作沒發生過吧。」

    「謝謝你,夜軒。」

     另一邊,芙夢帶著星來到了一片大草原。

    「小夢,這裡就是你要帶我來的地方嗎?」晨星看著一大片的草原,呆住了。

    「恩,很漂亮吧,難道,你不喜歡嗎?

    「不是啦,我只是覺得我好像來過這裡。」

     突然,一段段模糊的記憶浮現在晨星的腦海中,一直想不起來的記憶中的女孩,這次清楚的浮現了,那個女孩,她是……

    「月……」想起來了,小時候那段失去的記憶,這次清楚的浮現在他的腦中了。

    「星你怎麼了?」芙夢的手在晨星的眼前揮來揮去。

    「芙夢,我想起來了,過去的那段回憶,還有那個跟我約定過的女孩,所以,對不起了,芙夢,我們,可以分手嗎?」晨星滿臉歉疚看著芙夢。

    「星,我真的沒想到結果是這樣,其實,我這次和你約會是最後一次了,本來應該是我要提分手的,沒想到你先提了。」芙夢露出了一絲苦笑。

    「為什麼?

    「因為我爸爸的公司倒閉了,我爸爸在英國找到了一份新工作,所以,我們全家要搬到英國去了,這次,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見面了,希望你能幸福,如果和記憶中的那個女孩見面了的話,要跟我說喔!

    「芙夢,其實,那個女生,是月。」

    「是嗎?那希望你和月可以幸福喔!

    「謝謝你,還有,再見了,芙夢。」

    「恩,再見了,還有,你的情人來囉!」芙夢對星眨眨眼,示意後面有人,然後揮了揮手,離開了。

    「星...對不起,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啦?」月轉身向要離開,卻被星抓住了手。

    「月」星緩緩的說出了這個名字。

    「星你叫我?

 

 

櫻的碎碎念:

故事終於要進入尾聲了!!

其實還有第二部的存在喔!!

之楓還有夜星,你們就等一等吧!!(差點忘了你們)

第一部就這樣要告一段落了!!

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第二部!!

 

下一篇是完結篇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