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九章

 

    「月,你看到芙夢和晨星那麼好,你都不會吃醋嗎?」在做菜的同時,夜軒和月聊起天來。

    「當然是會阿,但光吃醋就有辦法讓晨星回想起來嗎?

    「也是啦。」

     在聊天的同時,菜一道道的端上了餐桌,一頓豐盛的晚餐準備好了。

    「可以吃飯囉~」月朝著樓梯上方大喊。

 

    「哇~好豐盛喔,月,你真的好厲害喔~」芙夢看到滿桌豐盛的料理,忍不住稱讚著月。

    「對了,我們明天去約會好不好?」芙夢看向星,畢竟是難得的假期,而且她也好久沒和晨星約會了。

    「嗯好阿,你想去哪裡?

    「我有發現一個地方,很漂亮喔!我明天帶你去。」

    「那我還真期待!

    「月,明天我們也去約會好不好。」夜軒轉向一直默默聽著的月。

    「恩,好阿,讀書之間也要適當的休息!

    「那就這樣決定了!明天我們就各自去約會吧!」芙夢看著三個人,開心的說。

    「我吃飽了,我先回房間去休息了。」月放下碗筷,起身走離餐桌。

    「那我和星等一下幫你洗碗筷,畢竟我們似乎沒幫到什麼忙。」

    「恩,謝謝你們。」月勉強擠出笑容,畢竟在剛剛的那個場合,如果不是堅強的人,連笑容都很難擠出來。

    『月,你能撐到這個地步,真的很厲害了。』夜軒看著月離去的背影,在心中稱讚著月。

    

     一邊,回到房間的月,眼淚不爭氣的落了下來。

    「為什麼愛一個人是如此的痛苦?星,為什麼你會失去記憶?拜託你快點想起來,想起來以前的那些日子,想起和我的那些回憶。晨星,我快撐不下去了,我真的該忘記你,接受夜軒嗎?」月坐在床上,回憶著以前的回憶,眼淚也隨著落下,她必須在夜軒和晨星之間做一個抉擇,月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,她不想再困擾著自己了。

 

 

   櫻的碎碎念:

這一篇櫻寫得比較短...

櫻並不是偷懶喔!!因為後面的連貫性比較強...

所以精彩的就留到後面吧!!

希望各位喜歡櫻的小說喔!!

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或是想和櫻提供故事希望的配對請大家發表迴響吧!!

櫻最近為了月到底要跟誰在一起真的很頭痛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