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章

 

    「晨星,等等我拉~」月緊緊追著晨星。

     晨星四處跑來跑去,月則是一直追著晨星,晨星手上拿著的是月最喜歡的髮帶。

    「月,你怎麼跑得那麼慢啊?,」晨星停下了腳步,身後的月則是氣喘吁吁的瞪著他。

    「快把髮帶還我啦。」

    「為什麼?這也是我送你的啊!」這條髮帶是晨星送給月的生日禮物。

    「但那現在是我的阿。」

    「我現在把它要回來可以了吧?

    「不要,那是我最喜歡的髮帶耶~

    「晨星,把月的髮帶還給月。」突然晨星的媽媽出現在兩個人的身後。

    「好啦,拿去。」晨星把髮帶拋向空中,最後落在月的手上

    「謝謝阿姨!

    「晨星,陪我去散步拉,我想去看櫻花樹。」月拉著晨星的手晃來晃去。

    「好啦好啦,我跟你去啦!」晨星坳不過月,只好跟她出去了。

    「晨星,你不覺得櫻花很漂亮嗎?

    「恩恩,很漂亮。」晨星只是隨便的敷衍著月。

    「星,我們約定永遠在一起好不好?這樣就可以一直在一起玩了。」

    「嗯好阿,我們就在這棵櫻花樹下約定。」

    「月,我們在吃晚餐前先出去賞月吧!

    「恩,走吧」

    「哇~滿天的星星耶。」

    「很漂亮對吧,我最近才發現這裡,所以就想跟你一起來看了。」

    「恩,真的很漂亮。」月看著滿天的星星直發愣。

     突然一道不尋常的閃電落在兩人之間,隨著爆炸產生的衝擊,兩人分別往不同的方向飛去。

     兩人的約定,就在這一刻被拆散了。

 

    「所以我才會一直尋找晨星,因為我們約好了,要永遠在一起。」月看著滿天的星星,想起了那個拆散兩人的夜晚。

    「那我呢?我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嗎?」夜軒認真的看著月。

    ,這個….

    「我會一直等你的,就算你想不起來。」

    「想不起來?我們之前認識嗎?

    「不告訴你,自己去想。」

    「告訴我嘛~」月開始向夜軒撒嬌。

    「時間不早了,我送妳回家吧」夜軒趁機轉了一個話題。

    「喔那下次一定要跟我講喔。」

    「不‧要。」

    「月,晚安。」

    「恩,晚安。」

     忽然夜軒親了月的臉頰。

    「你幹什麼拉~」月被夜軒忽然而來的舉動嚇呆了。

    「給女朋友的晚安吻阿。」

    「陳夜軒!

 

     回到房間,月看向床頭放的那張照片,那是唯一一張和晨星的合照

    「星……」月抬頭望向星空,要怎麼做,才能讓星回想起來呢?還是,要忘了星,接受夜軒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