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

 

    「阿,月,這邊,這邊。」夜軒看到正從遠方走過來的月。

    「等很久了嗎?」月走到夜軒的身邊。

    「不會阿,我也才剛到,那我們快點進去玩吧!」夜軒拉著月的手,一起走進了遊樂園。

    「哇!這裡有櫻花樹啊!」一進了大門,月看見了道路兩旁盛開的櫻花樹,臉上浮現了開心的笑容。

    「月,你喜歡櫻花嗎?

    「恩,我最喜歡櫻花了,而且……」一說到這裡,月的臉色沉了下來。

    「怎麼了嗎?」夜軒發現月的表情怪怪的。

    「沒事啦!我們快點去玩吧!」月拉著夜軒的手,快速跑向遊樂設施。

 

    「我以後要當星的新娘!」小女孩跟在小男孩身後。

    「好啊!那麼我就在櫻花樹下約定,因為月最喜歡櫻花了。」小男孩轉頭看像身後的小女孩。

    「那麼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!

    「恩,我和月約好了!

 

     我們約好的….

    「月,你怎麼了,不舒服嗎?」夜軒停下腳步,看著一直發呆的月。

    「沒什麼啦!我在想一些事情。」

    「月,如果可以的話,我願意當你的聽眾。」夜軒擔心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恩,謝謝你。」

    「我們接下來去玩那個。」夜軒指向摩天輪的方向。

    「恩,好阿,我們去玩吧!」月看向夜軒手指的方向,發現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在隊伍之中。

    「夜軒,我們去玩別的好不好?」月拉了拉夜軒的衣角。

    「恩,那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!」夜軒看向月的視線所及之處也發現到了晨星和芙夢。

    「恩,我們走吧!

    「哇~原來有這樣的地方啊!」夜軒帶月到一大片的花海,映上了夕陽的餘暉,月開心的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 「很漂亮吧!」夜軒微笑的看著月。

    「恩,謝謝你帶我來這裡!」月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

     看見月甜美的微笑,夜軒不禁紅了臉。

     不知道之後我能不能放手….

    「月,你願意聽我的故事嗎?」夜軒看向月,如果是她,講出來應該不會怎樣吧。

    「我,一直都是一個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