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章

    「星你是在開玩笑吧,一點都不好笑。」月的臉上出現了不安的表情,花了十幾年終於找到星了,可是

    「我在六歲以前的記憶都失去了,如果你是小時候我認識的人,那我真的是不記得了。」

     失去記憶?是因為那時的雷嗎?

    「我花十幾年,現在終於找到你了,可是你卻」淚不爭氣的從眼角滑下,本來是不想要哭的

    「而且我已經有女朋友了。」星淡淡的說出這個事實。

     對月來說這是個天大的打擊,在小時候做過的承諾,曾經約定要永遠在一起的,現在,全都不存在了,月的淚不停的落下。

    「如果你真的是我認識的人,那真的對不起了。」星輕輕的幫月擦去眼淚,畢竟,她哭的原因是他。

    「星,你在做什麼?」教室門外出現了一個長得跟月很像的女生。

     難道,她就是星的女友?

    「小夢,你怎麼會來,你不是隔壁班的嗎?」星察覺到了芙夢的目光正停留在正為月擦去眼淚的手上,星趕緊把手收回。

     看到芙夢仍然是在生氣的樣子,星馬上走向芙夢。

     一直看著的夜軒注意到月的眼光仍然停留在星的身上。

    「月,你認識星嗎?

    「我當然認識他,只不過他已經把我忘了。」

    「星失去的記憶就是有關你的記憶嗎?

    「恩」眼淚再次從眼角滑下,自己那十幾年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?

    「不要哭了拉,像你這麼可愛的女生並不適合流眼淚喔。」夜軒輕輕的為月拭去眼淚。

    「星,那個女生是誰阿。」芙夢還是很在意剛剛的那個女生。

    「我也不認識她阿,只不過她說她認識我,我想應該是我小時候認識的女生吧。」

    「我可以自己去確認一下嗎?」芙夢仍然不放心,剛剛的畫面仍然在腦中盤旋,那個女生可能會喚醒星失去的記憶。

    「要去你自己去喔,我還有事。」

 

    「你好我是林芙夢,請問你是…?」芙夢到教室馬上找到了正在和夜軒聊天的月。

    「我是月,影月,你剛剛應該誤會了,我跟星並沒有在做什麼。」月馬上向芙夢澄清,她不想造成星的困擾。

    「那你是和夜軒在交往嗎?我看你們好像聊得很開心。」

    「我我沒

    「是阿,我們是在交往。」夜軒站起拉拉著月的手馬上走人。

    「你在做什麼拉,陳夜軒,放手」被拉著走的月甩開了夜軒的手。

    「你還是想不起來我是誰嗎?」夜軒看著月,臉上露出了一絲痛苦的表情。

    「你?你是」月在腦中思索,自己曾經見過夜軒嗎。

    「想不起來就算了,我會等你自己想起來,在這之前,請你和我交往吧。」夜軒真摯的看著月。

 

 

櫻的碎碎念:

第二章了(恭喜恭喜)

至於第三章可能要大家等久一點了...

我會盡快出第三章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